献一朵
玫瑰与少年。

大厂奶爸带娃记①【第二部】

*论坛体文章

*ABO只为生孩子

*多cp

特别感谢 @_刹那清欢  @一只阿飘一张嘴 @灵动超凡👀  等小可爱的谅解,感谢支持。



1L

让我来猜一猜这是哪对神奇的cp?这大长腿,这身高差,一定是洋灵对不对?!



2L

楼上搞笑?当年偶练结束后,要不是因为岳岳和凡子公开了,我还一直以为卜洋和灵岳才是真的呢。



3L

可以说洋灵一开始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之前有采访让洋哥评价小弟的疼痛文学,结果你知道洋哥当时那个嘲讽的眼神真的扎到我的心里去了……




4L

对对,我就是因为那件事出的坑,后来洋哥的微博除了宣传好像都没有再提过小弟,妈呀把我虐得……




5L

可是前几年不是还有xjm扒出小弟用小号签到洋灵超话的吗?难道只是小弟的单相思?!




6L

那个不是辟谣了吗?小弟当时那么忙,怎么可能有时间去cp超话签到啊,大概是因为没糖所以洋灵姐姐自己造的吧……




7L

别把我们洋灵女孩想得那么厉害,没有卑微到造假糖的地位……但是我们洋灵至少在卜岳公开后还是有糖可以磕的。




8L

问题是,洋哥不是一直在国内没出国吗?




9L

对啊,所以我一个洋灵女孩也不觉得那对嘉宾是洋灵,或许有没有可能是杰芙呢?毕竟是背后金主。




10L

不可能,这里杰芙女孩,我压根看不出这是小芙和赵福瑞的身影的。




11L

楼上要不要来打赌啊!是洋灵的话我就去买100包你们杰芙最贵芝麻糊送给楼里的小姐妹们!





12L

好啊,赌就赌,谁怕谁?!我劝你等一下输了不要哭!




13L

切,还有几分钟就开始了,楼上现在跪下唱征服还来得及。




14L

楼上臆想症是吗?都是病,该治,现在国家医疗水平提高了,别不舍得花几毛钱。





15L

……两位开始了,关于你们的掰头结局即将公开输赢。





16L

要是洋灵我会哭shi的……





17L

woc真的是洋灵!!!楼上shi了没?!





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请问 11楼还好吗?!100包最贵的芝麻糊了解一下!!!





19L

这是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莫名解锁了新伙伴?!




20L

我也在注意之前那个洋灵xjm……@11楼,其实可以考虑去某宝上搜一下的,比实体店更便宜,而且有杰弗瑞支持都是正品的!小芙牌芝麻糊,你,值得拥有!




21L

手动艾特11楼xjm,Are you ok?





22L

感谢20楼小仙女的提醒,网上买的比实体店便宜好多(小声bb)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要戒赌了!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23L

恭喜楼上回归正道!




24L

我说到做到,我请大家100包芝麻糊,xjm们私聊留地址,先到先得啊!




25L

楼上真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




26L

言归正传,洋灵是专门来当嘉宾的吧,哪有偶遇一说啊,还留下来一起吃晚饭。而且那么恩爱,谁说不合的?





27L

就是啊一群群沙雕网友天天说他们不合来不合去,结果人家不是亲亲密密的粘着。。。




28L

这是变相公开了吗?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洋灵女孩一个爆哭,我们也能拥有幸福快乐了吗?!




30L

woc微博热搜炸了!!!




31L

火速围观啊啊啊!!!omg头掉了啊喂!




32L

那么多年过去了,皇权富贵都有宝宝了,为什么我们超鹅和洋哥还没有孩子!!!




33L

难道我们洋哥卜星?




34L

楼上等会儿洋哥打你你也不要问为什么。




35L

他们可能之前真的有些误会吧,刚刚复合所以……




36L

我也jio得楼上说的对……我们洋哥那么高一大个怎么可能会卜星?!





37L

咳咳,言归正传,我们孩子都跑餐桌上了呀。






38L

用“卖艺”赚的钱办了一场盛大的酒席哈哈哈,而且洋灵这不处的挺好的嘛!





39L

还好这次只是带孩子出去体验一下生活,不然我个老母亲真的要手屠奇异果!






40L

哈哈哈哈哈我的孩子们太可爱了,把锐哥安排在c位,夹在了4个家庭中间,这都是些什么心机boy哈哈哈,心疼我们锐哥!!!





41L

我的天呐酸奶吃饭真的超奶啊,鼓着腮帮子的模样真的好可爱啊啊!!!






42L

老夫的少女心,被酸奶萌化了啊喂……






43L

我说彦正夫夫也忒默契,彦辰喂酸奶一口饭正正就帮酸奶擦一次嘴,xswl。



44L

183🔒184




45L

当年有一段时间花仙子哭着彦正be了,好多大大出坑啊,注销了啊等等,结果现在……一大把糖一大把糖地喂……







46L

彦辰能喂饭已经不错了,我们皇亲国戚真的哭了啊,xxj都不知道怎么喂饭的是吗?!还要芋儿“自力更生”?






47L

芋儿在家都是这么过的是吗?!皇权富贵请你们出来,妈妈要跟你们好好聊聊🙂






48L

摊上这对xxj爸爸爹地,宝贝真的太不幸运了……



49L

我该怎么拯救我的皇权富贵……我该怎么拯救我们可爱的芋儿……




50L

但愿他们在家有请保姆吧,不然让芋儿从小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实在是让人太心疼了!






51L

可是我们皮皮吃饭跳来跳去真的好吗?不会伤着肠胃吗?






52L

关键小鬼还跟着一起是几个意思……我们胡巴头更大了一圈有没有……






53L

带着宝宝一起躁,看来妈妈还需要跟小鬼好好谈谈😊





54L

楼上组团一起去讨伐xxj们吗😊孩子太调皮我们这些做妈妈的为了孙子的未来必须要好好教育教育儿子们啊。





55L

嘿嘿这么看来就只剩我们发发最中规中矩的!






56L

那可不,发发十岁都不用喂了好吗!




57L

你们看卜二哈向岳岳讨食吃的样子真的是二哈本哈了,我们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些。






58L

岳岳满眼的发发看得凡子好气,卜凡凡啊你都那么大一个了跟孩子过什么不去呢😂那么幼稚!






59L

诶诶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上次异坤的事情曝光了之后,正主好像关系又在更进一步哦(´-ω-`)





60L

可是为什么糖葫芦不肯让子异喂她饭,坚持要自己吃。




61L

因为我们糖葫芦真的好懂事的一个娃娃啊。




62L
woc我!!!子异给坤坤剥虾了啊啊啊啊,一捆妹爆头一个痛苦!!!




63L

诶现在的冰淇淋女孩的那么卑微了吗?!曾经制霸大厂的辉煌呢?!



64L

今时不同往日了好吧!等我们真正复合的时候,虐哭你们!




65L

都那么融洽的是吗……可这是一个喂孩子的环节,为什么长进确是边喂边吃……






66L

刚才看尤尤借过制霸的饭,以为他是体谅制霸了,原来是为了名正言顺地偷吃啊……





67L

制霸对橙子真的很严格啊。



68L

主要他有洁癖,见不得脏😂





69L

哈哈哈制霸一脸宠溺有没有,还有橙子牌白眼又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可乐考虑改一下名字吗?干脆叫雪碧好了伐……



71L

这一家子三种口味,lk可乐,可乐雪碧,lb柠檬茶,这三种饮料碰撞在一起会有怎样的一种化学反应呢?





72L

别了别了😂搞不起搞不起,诶……我们小侃把自己的饮料喝完了还跑去喝老毕的柠檬茶是怎么回事?







73L

老毕你不拦着还一脸宠溺……可乐想要尝尝柠檬茶都不肯,双标明显了吧……






74L

我们洋灵画风清奇 ,洋哥喂小弟吃饭哈哈哈我的口罩呢!






75L

青春疼痛文学作家你清醒一点好吗?!你已经不再是当年可爱而又稚嫩的吓鸡少年了,有手有脚自己吃好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作秀给锐哥看!






76L

我们锐哥怎么了!不就是标准太高找不到对象嘛!怎么了!




77L

没有没有,什么也没有…诶,锐哥甩手不干了?



78L
那可不嘛,锐哥被这群心机男围着,迟早得气疯啊!

©是森困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