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一朵
玫瑰与少年。

关于《偶像练习生》第二季

因为在考试,也没怎么关注热搜,但是听说偶练2上热搜了。我想要好好地表达一下对最近这些事情的观点,不认同就请离开,我就是想说一些一直没有表达的话。





关于《偶像练习生》第一季,我是从3月起追的,很爱,真的很爱,我学会了真正地去爱,第一次为一首歌哭泣,为一群爱豆流泪,甚至为了一个综艺刷了上千遍,做了好多好多我不敢想的事情,打破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这种感觉真的不言而喻。


看到PD的辟谣真的特别感动,我很感激大厂男孩们有这么好的导师,教他们努力,告诉他们谦虚,造就了现在可以说是很成功的孩子们,包括其他的导师们,都在牵挂着孩子们,真的真的很感恩了❤



大概爱得深的都能懂吧?所以我看到一些言论真的很气,大厂女孩誓死捍卫偶练1的尊严,誓死不看偶练2,不爱偶练2,却被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回复“真香”?呵呵。


当然,也有人对偶练2抱着很期待的心情。看了偶练2的名单照片,dbq我至今才知道自己患有脸盲症,这些练习生都是抖音选出来的吧?


没有说对偶练2的练习生们多么唾弃,对他们怎么攻击,我还有理智,况且错也不在他们,但是谁能保证他们在看到偶练1的成功后,原本单纯的想法会发生改变呢?可是偶练2还有70多天才开播,现在某人却开了30多个站子,刷了那么多个热度,为红做铺垫,未免太早了吧?我说,蔡徐坤一个100多万粉丝的,参加偶练也没有你那么照摇吧?



我要走蔡徐坤的路线,变成舞台王者。
我要学陈立农,甜甜的微笑可以圈一堆粉。
我要像朱正廷一样,卖个仙子的人设。
……


是不是只要学他们,就可以获得成绩了?获得像他们一样成千上万的粉丝,是不是?不好意思,我们偶练1可是一个“试验品”。

不敢说他们真的只是为了单纯的追梦,在看到偶练1的成功后是不是还侥幸抱着对自己未来星路的一丝幻想,只是秉持怀疑的态度,对“梦想”的热爱还有待考究。

或许大厂女孩那么痛恨偶练2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nine percent的新歌,团综。271利用nine's们给白汾酒投的钱,当了偶练2的经费。将女孩们几个月的等待付诸东流,把我们的忍耐当成无期限的了?我们是在为我们辛辛苦苦投出孩子鸣不平!

271是不是还在哪个大山里出不来?赚了那么多钱怎么不牵个网线?是真的不知道我们ninepercent的孩子们因为没有作品被黑了多久是吗?知不知道我听到要发歌的消息激动成什么样了?可是又为什么要等到11月份?这不是明摆着要给偶练2圈钱吗?

“Nine Percent从第一男团变到三无男团”


怎么?我们辛辛苦苦爆肝刷的票当成打水漂了是吗?不发团综不发歌,271你知不知道所有的锅都是我们npc在背?



大厂男孩永远是大厂男孩,谁都无可取代,但是个人还是不想去看偶练2,没心情,没闲工夫,看宫心计吗?真的不想看,别给我说什么“真香”,我这一辈子大概也只为偶练1“真香”过,我怕我看偶练2会想起那群傻不拉叽的男孩们,汗水可以汇成长江黄河,那才是真正的努力啊!

在这里求求271了,粉丝可以给你,热度可以给你,播放量可以给你,别碰我们《eiei》可不可以?我作为大厂女孩真的已经失透所有信心了,《eiei》是我最后的倔强了,预告片BGM是《eiei》的时候,配音是“全民制作人,请多关照”的时候,你知道我哭得有多惨吗?

新歌一拖再拖,NPC只是一个限定团啊,再等下去是要我们18个月只听到一首歌曲是吗?前几个月疯狂让我们的孩子们开巡演,坤坤过敏,农农干呕,丞丞劳累过度,昊昊浮肿,制霸低烧,正正子异腰伤,小鬼感冒,尤尤嗓子也出问题。

271,请你做个人吧。

他们都累得没有笑容了,完全沦为赚钱的机器啊,我爱的孩子们你们是这么对待的吗?271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偶练2要看就看吧,没有资格限制别人的自由,但是我就是很害怕会出现那些个“偶练2颜值比偶练1高多了”“偶练2业务比偶练1高多了,难怪271不捧NPC”,我害怕我爱的少年们热度少了,遭到趁机的嘲讽了,害怕有人不爱他们了,粉丝一天天变少了,害怕脱了粉的回头骂他们了……

希望你们在看完偶练2后,还能不忘记第一季的他们,搞笑的他们,努力的他们,谦虚的他们,幸运的他们,各种各样的他们……

舞台王者蔡徐坤
爱笑男孩陈立农
菜被偷了范丞丞
温州富贵黄明昊
制霸大厂林彦俊
人间仙子朱正廷
佛系bro王子异
快乐病毒王琳凯
马来甜心尤长靖
脑瓜子疼毕雯珺
少女杀手李希侃
白到发亮朱星杰
呆萌可爱jeffrey
北服貂王卜凡凡
吓鸡少年灵超鹅
音乐新声钱正昊
中戏才子郑锐彬
狠毒男孩徐圣恩
抠舞队长林超泽
超级奋奋秦大田
斯文败类周彦辰
脑袋不大李权哲
优雅男人韩沐伯
高音王子杨非同
叫我锐哥周锐
顶天立地木子洋
宇宙丧花罗正
有文化队长岳岳
江湖少侠丁泽仁
……

愿我们爱的少年郎们被世界温柔以待,一路繁花相伴。

我的心里
没有
“越努力越优秀”
只有
越努力越幸运♡








抱歉,年纪大了,爱煽情。

©是森困呀 | Powered by LOFTER